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济南大学李光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李光红副校长带领社科处、商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张燕副校长科技处、商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光红副校长一行。

张燕副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全面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及加快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助力城市发展思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加深两校之间友谊,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深化两校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