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11月7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并畅谈学习体会。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十九大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明确了政治建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的战略地位,抓住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问题。这是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讨论,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以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清醒认识并绝对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必须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履职之魂和第一位的要求,做到理论上十分清醒、政治上十分明白、思想上十分自觉、行动上十分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崇高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绝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绝不说一套做一套,确保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检验信仰信念的首要标准,作为最大的德、最根本的党性要求融进血液、铸入灵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信仰、不迷失方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含糊、不犹豫、不动摇。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