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交流测评大会

作者:时间:2019-01-14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交流测评大会。校领导,处级干部(含五、六级职员),部分党代表、“两代会”代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50个单位、部门根据学校年度党政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围绕学校“四大任务”,党的建设,特色和亮点,在全国、省市行业的地位,学生质量状况等方面发展的增量、提质的增量、出彩的增量等内容,分别扼要汇报交流了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陈小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迎评提升年和落实教育部“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推进“两聚一高”和“两高两强”“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新实践,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奋力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学校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陈小虎强调,2019年,学校将继续围绕“两升”目标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金科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