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五届二次“两代会”

作者:工会时间:2019-01-21点击数:

2019年1月17日,我校第五届二次“两代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全体代表和特邀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非代表的全体处级干部(含五、六级职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工会主席,南京市劳模,后勤公司聘用人员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了大会。

会上,聂影校长作了题为《迎评提升 “两升”发展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他从“紧扣‘两升’目标,深入推进学校‘两升’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的全面提升重点突破之年。我们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二要加快推动“两升”发展,不断提升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质量;三要纵深推进“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不断提升学校特色发展质量;四要积极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五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创业,不断提升校地合作科技融合质量;六要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七要稳步推进内部治理,不断提升现代大学保障和服务水平。

李明惠主席作了题为《紧扣目标 聚焦聚力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两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史建梁作了学校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陶锦莉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唐亦玲作了“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举行了分团会议,就校长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派代表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决议。聂影校长代表学校与工会签订了“三双”集体协议。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致闭幕词。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他要求工会更好地发挥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履行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弘扬民主法治,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进一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他指出,2019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以高质量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