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时间:2019-04-23点击数:

4月20日—21日,学校党校举办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312名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小虎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振生主持了培训会。

陈小虎书记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奋斗》为主题,为学员们作了一场政治站位高、理论层次高、理论联系实际的首场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以《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定政治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出信念、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干劲,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出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好表率。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单晓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和陆振生分别作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和《当代青年共产党员的修养》的辅导报告。

4月21日下午,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入党宣誓和现场教学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在烈士纪念馆里,大家用心参观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先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使大家的心灵感受了巨大震撼。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小虎同志作开班讲话并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同志作辅导报告

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学员合影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