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时间:2019-04-22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招生、就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系主任、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代表、就创业干事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单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实施了“生源质量提升”、“智慧就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三大工程,成绩斐然。招生宣传开展到位,生源质量稳步提高,2018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接近本一省控线,录取新生中有26%超过本一省控线;各单位、部门协同配合,就业率再攀新高,2018届毕业生年终总就业率达到97.69%,再次超过全省本科高校就业率平均值;创新创业保障有力,链式化体系初步搭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零的突破,国家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的建设向内涵式发展,全体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生态链正在形成。

单晓峰对学校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强化责任意识;要继续落实好“招生—培养—就业创业”三阶段联动的系统工作,将招生与就创业工作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要标本兼治,加大工作力度,守住底线,加强专业建设。

聂影作总结讲话。对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紧扣目标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协调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服务、对标找差创新推进三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要深入思考新任务,勇于直面新挑战,科学谋划新举措,找到抓手和突破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好工作部署,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两升”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