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沈阳工学院李康举校长来我校调研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时间:2019-06-18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沈阳工学院李康举校长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队热情接待。双方交流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想,并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康举校长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参观了我校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ABB公司、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等跨国公司合作共建的实验室,观看了我校智能控制技术及应用实验中心的机器人项目演示等。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