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时间:2019-06-21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宁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含首批4+0项目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单晓峰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冯年华副校长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关于授予陆安沂等519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各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献花,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软件工程学院李广水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鼓励毕业生离开学校要适应变化、不怕吃苦、保持耐心、终身学习;材料学院李嘉恒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并代表毕业生们请母校放心,定不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到场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最美的时刻》,一起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刻。

毕业典礼上,聂影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四句话与毕业生们共勉:一要立德立志,扬帆新时代。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扬青春之帆、养爱国之德、立鸿鹄之志。二要创新创造,领航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提高内在素质,进一步发挥创新创造的独特魅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肯干实干,勇担新使命。希望同学们向时代先贤学习,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不同的岗位上,务实肯干,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四要自立自强,砥砺新作为。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中,继续弘扬不做不休、不等不靠、不屈不挠、不卑不亢的自立自强精神,为大有所为锻造坚强的精神内核。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向学士学位获得者逐一颁授了学位证书,为他们拨苏正冠,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定格惜别瞬间。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