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副校长谢尔盖和佳丽娜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副校长谢尔盖和佳丽娜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陈小虎携副校长张燕、副校长倪杰热情接待。

谢尔盖和佳丽娜副校长参观调研了我校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动漫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详细了解我校艺术、动漫学院学科发展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措施及成果。倪杰副校长陪同调研。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意向书条款落实问题进行洽谈。会议由倪杰副校长主持,副校长张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晖、人力资源处处长赵越春、科技处处长苏慧出席会议。

倪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沿革、院系设置与师资配比以及近几年办学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致力于新兴应用型高等教育实践探索,有力促进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提升,学校在应用型高校中的排名逐年提高。

谢尔盖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赏了我校的软硬件设施,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的悠久历史及学科布局,殷切期盼两校全方位推进合作。

佳丽娜副校长结合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的专业优势及突出的教学科研实力,诚挚地邀请我校专业教师与俄方专家学者共同申报两国国家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发布作品,在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张燕副校长就意向书中科研合作条款的落实工作发表讲话。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定位与学科布局、国家和省市对科研创新的政策支持,将两校院系专业一一进行匹配,指明了双方可推进科研合作的专业方向及项目开展方式。

会上,两校还就师生交流、选派学者访学、联合培养博士培养、聘任俄方专家、缔结友好学院等细节问题开展务实交流,达成共识。与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全方位、多学科的教育合作将有效地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及教育国际化进程。

党委书记陈小虎与来访贵宾合影

调研艺术学院

调研动漫学院

调研动漫图书馆

调研创新创业成果展

合作交流会谈现场

会谈双方合影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