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座谈会

作者:院长办公室时间:2020-05-24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学校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校办主任刘易及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围绕落实学校党政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陆振生部长表示,刘永彪副书记、校长在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关注干部的培养发展,和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座谈,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希望大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提升思维知全局等七个方面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本领。

12358

刘永彪校长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指出,大家是学校选拔出的德才素质好、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干部,担负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后备干部,绝不能滋长错误心态,患上“候备”综合症,应该通过努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长为厚德载物、厚积薄发、厚重笃诚,倍加负责、倍加努力、倍加自律的“厚倍”干部。同时学校要把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和关键因素,从党性入手,以能力为重点,以作风为关键,切实提高后备干部的整体素质。他强调,学校在事业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一系列的难题和矛盾,副处级领导干部要学会积极地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树立问题意识,遇难不怯,敢于啃“硬骨头”;要坚持问题导向,担责不推,勇于担当作为;要明确问题清单,临险不畏,善于攻破难关。

本次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干部集体座谈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与会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动力。大家表示,要以此为新的出发点,为学校“两升”发展,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刘思思)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