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带队调研我校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院长办公室时间:2021-02-20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带领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财务处、高师处、市财政局教科文处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校区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高永祥、江宁台创园党组书记周书全参加了调研。

周鹏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幕府校区和江宁台创园,详细了解幕府校区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土地属性、存在问题,并深入了解了江宁台创园的区域位置、周边条件、配套服务等具体情况。

高永祥向市教育局、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加快推进校区建设是学校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产教城融合的重要举措,学校“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坚持“南京化战略”,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利用人才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深入贯彻落实“两落地一融合”,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再作新贡献。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通讯员:郑文杰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