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01-0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面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陈小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高度政治定力,带头廉洁自律。要严格廉洁自律,保持廉洁从政。要严守作风纪律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必须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内涵,确保纪律意识入脑入心。要深刻把握纪严于法的道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必须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坚决防范和杜绝权力运行中发生廉政风险。要不断强化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建设,强化落实,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陈小虎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廉政勤政各项规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切实理解“严管即是厚爱”,自觉做到严明纪律、守好规矩,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主持会议。他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警示教育常态化,促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长效化。要警醒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操守,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实起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确保管党治党真正管到位、严到份。

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