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正文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大卫•孟巴教授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时间:2019-05-09点击数:

5月7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以下简称DMU)副校长大卫·孟巴教授(David Mba)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倪杰教授予以热情接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晖教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田锦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奇副教授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倪杰副校长首先向大卫·孟巴副校长介绍了自他去年9月访问我校至今,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尤其我校去年11月顺利通过教育部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以及学校在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程教育专业改革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目前学校国际合作办学教育教学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外事工作也取得了新突破。

大卫·孟巴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就通信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续签协议中的具体条款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探讨,他还代表DMU校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拓展与我校在教育交流、合作办学、教学科研上的合作意愿。

我校与DMU合作历时久、成效显著,双方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两校在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机电工程等一系列领域有很高的合作匹配度。通过会谈,双方初步达成了重启机械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共识。具体申报工作将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联合DMU共同协商完成,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两校早日开展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合作。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