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信息公开申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申请》

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学校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学校申请获取。

一、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为金陵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办公电话:025-86188900;传真号码:025-86188987;通信地址:金陵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邮政编码:211169;电子邮箱地址:yb@jit.edu.cn。

受理时间:工作日的8:30—11:30,13:30—16:30。

二、提出申请

如向学校提出信息公开申请,请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样本见附表),《信息公开申请表》复制有效,可以在本网站下载电子版,也可以在当面受理点领取。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填写电子版的《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

2.信函、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下载并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将信函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传真电话:025-86188987。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当面受理点,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当场提出申请。

4.学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附件:《信息公开申请表》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