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中行江苏省分行祁斌一行来校对接抗“疫”及金融服务工作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时间:2020-02-19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带领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葛静、江宁支行行长钮铃、方山支行行长时良伟等来我校对接防疫及交流金融服务事宜,我校校长刘永彪带领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祁行长一行。

刘永彪介绍了我校办学的概况和扎根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贡献南京的“南京化战略”实施成效等情况,介绍了学校近期将实施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有关产业研究院建设等重大建设项目情况。希望中国银行能够与学校合作,支持我校的学科专业等内涵建设。

祁斌介绍了中国银行在江苏、南京业务概况和支持高校建设发展的项目情况,希望能够与学校在产业学院建设及金融、会计等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开展合作,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服务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祁斌副行长一行代表省市中行向我校捐赠了一批口罩、酒精片、消毒液,护目镜等急缺产品帮助学校共克时艰。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