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与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院长办公室时间:2020-03-31点击数:

3月30日,江宁开发区管委会王爱军副主任、江苏软件园管理处陶敏常务副主任以及南京光源科技有限公司蒋晓飞总经理、江苏软件园科技发展公司孙亮副总经理等前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刘永彪校长带领冯年华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及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动漫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刘永彪校长对王爱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实施“南京化战略”、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

王爱军副主任介绍了江宁开发区的整体情况,江宁开发区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在219家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7。他表示,将继续为金陵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并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电竞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江宁开发区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陶敏常务副主任介绍了江苏软件园“95321”发展战略,他表示,园区将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打造5G产业地标,增创未来发展动能,提升园区承载能级,朝着建设现代化国际性高科技产业新城的目标不断进发。

与会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深入推进我校和江宁区、江苏软件园的全方位合作,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要求,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