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市教育局来校调研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作者:院长办公室时间:2020-05-28点击数:

5月27日,南京市教育局孙百军局长、张生书记、祁寿东副局长、黄辉副局长以及办公室、高师处相关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陈小虎书记、刘永彪校长率全体校领导接待孙局长一行。

陈小虎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市教育局来校开展调研指导。他指出,金科院作为市属高校,坚持讲好“南京话”做好“南京人”,努力推进“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的同时,启动了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时期的布局、发展等规划研究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两升”发展,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刘永彪校长汇报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情况,学校是南京地区复课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属地防控工作要求,多方筹集充足防疫物资,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精准预测、精准服务、精准报到、精准管理、精准防控,确保学生有序返校复课并保持校园平稳有序,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高质量推进等情况,特别是在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张生书记高度肯定了学校的返校复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孙百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金科院一手抓防控,平稳有序地组织了学生返校复学,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不仅是学校,也是教育系统的荣誉;一手抓发展,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刘永彪校长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爱学习、勤实践、要幸福”在市教育系统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他希望金陵科技学院继续主动担当、创新争先、加快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教育局将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



(通讯员 刘思思)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