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创新管理提升服务,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刘永彪校长主持召开人事工作推进会

作者: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时间:2020-07-09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倪杰及人力资源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军结合人事制度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对近年来我校人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倪杰从开展人事工作要有尺度、有高度、有温度三个方面,对我校人事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刘永彪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处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及时把握政策,推进工作创新。人力资源处要主动关注、深刻领会国家及省市的文件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创新性推进工作,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师资数量与质量符合“两升”条件,为我校建设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支撑。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突出系统性和导向性,进一步加强人事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建设,优化“内培外引”人才制度,完善人才使用管理机制。三要培养宣传意识,正面发声引导。对外要借力多种媒体形式,做好人才引进宣传,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对内要利用多种宣传载体,做好政策制度解读,积极回应教工关切。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要时刻将教工利益摆在第一位,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工服务的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全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通讯员:陈静 刘思思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