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问计问需老同志 齐心齐力谋发展

作者:院长办公室时间:2020-07-25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退休老领导代表座谈会。老领导吴长华、韩荣生、翟惟昌、谢培苏、杨昭平、陈顺庚、裴青洲、石宗英、韩建宁、周永东,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永彪主持。

倪杰代表学校就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成绩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设想、战略目标等内容向老领导们进行了汇报。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感到欣慰。他们对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坚持“两升”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一致认同,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及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更加灿烂的明天继续贡献力量。

刘永彪向老领导们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的亲切问候,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在学校创建、发展和改革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大家都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领导者、拓荒者、建设者、亲历者,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校史功劳。他表示,学校党政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让大家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他强调,要着重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要提升站位,坚守服务初心。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切实掌握推进老干部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全面提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真正成为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要统筹好信息化手段与传统做法,实现“键对键”与“面对面”、“线上”交流与“线下”服务有机结合,不断推进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离退休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同时,他真诚希望老领导们通过多种渠道、不同形式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做指导监督,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通讯员:郑文杰 刘思思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