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员工和各施工工地员工

作者:后勤管理处时间:2020-08-10点击数:

8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受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委托,带领后勤处、保卫处、后勤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江宁校区和幕府校区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值班员工和施工现场员工,并送上了防暑清凉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一片“清凉”和来自学校的关爱。

高温持续,热浪袭人,广大后勤、保卫、宿舍管理员工和暑期各施工单位员工不畏困难,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高永祥每到一处都转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慰问,并特别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针对高温天气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保障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抓好各建设项目施工进度;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落实责任和措施,坚决消除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工作风险;各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施工安全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高永祥副校长慰问保卫值班员工和宿管值班员工

高永祥副校长慰问行政楼施工员工和幕府食堂施工员工

 (通讯员:雍海龙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