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高永祥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时间:2021-02-09点击数:

2月8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金梅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王金梅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的创办和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员工发展、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她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建立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校企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高永祥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在行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先后接纳和培养了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公司副总裁蒋临正就是其中一员。他指出,学校“十四五”期间将继续深化实施“南京化战略”,与业界知名企业加强合作,积极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学校和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互补,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互动,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再作新贡献。

当天,高永祥一行还参观了卫岗集团企业史展览馆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处、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通讯员:陈晖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