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时间:2022-05-19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校保密委员会成员、涉密人员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校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永祥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陈小虎在会上讲授了保密专题课。他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学校保密工作要着重做到四点: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保密工作的认识。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提高保密工作的意识。要端正对待保密工作的态度,深刻认识现代科学技术发展、复杂的国际形势带来保守国家秘密所处安全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保密的使命感、紧迫感。三要主动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工作的能力。使用互联网、各类电子设备与工具时必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四要自觉遵守保密制度,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率先垂范,严格纪律约束,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形成保密工作合力,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秀)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