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畅谈忆往昔 交流促发展

作者:商学院时间:2023-06-09点击数:

6月3日,商学院邀请一批优秀校友返校,追忆往昔岁月,共谋未来发展。校长刘永彪、纪委书记王延光、副校长叶智锐、原副校长葛军,以及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返校活动的校友有南京市政府参事、一级巡视员翁国玖,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钱建宁,南京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何小庆,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董事长伍贻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良华,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海燕,南京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孙东来,江苏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朱郑,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顾立新,南京市人社局副局长马书婷,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南京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睿等。

刘永彪对商学院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理念介绍了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硕士点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在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与数字经济、产业经济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的代言人,也是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践行者。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资源视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此次返校的优秀校友都是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学校为校友们感到骄傲,期盼与他们有更多的联系和交流,也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更多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他强调,商学院要以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构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的互动机制,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双赢双促,切实推动校友工作落地落实。

在刘永彪的陪同下,商学院校友一行参观了“书香绿叶”校园书屋、艺术学院和动漫学院毕业设计展、校史馆及商学院实验中心,还游览参观了校园美景,共同回忆美好青春岁月。

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受邀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为母校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校友们的心将会和母校紧紧联系在一起,愿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郑文杰)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