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一行访问俄罗斯五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时间:2019-07-12点击数:

值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响应和实践“一带一路”倡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率团于6月24日至6月29日赴俄罗斯进行访问,推进我校与俄罗斯大学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活动。

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政府“俄中中心”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访问团访问了沃罗涅日国立工程技术大学、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和利佩茨克州的叶列茨基国立大学,与学校的高层管理人员及其院士教授团队亲切会晤并深度交流,就构建合作平台、疏通合作路径、落实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务实、高效的磋商。在早先与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我校与国立工程技术大学、叶列茨基国立大学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校将与我校在高水平专家教授互访、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研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沃罗涅日州立电视台、利佩茨克州立电视台对此进行了专访报道。

之后,访问团还造访了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双方在建立教育合作关系,互通教育教学资源、开展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