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时间:2020-01-16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小虎作总结讲话。指导组成员缪仲妮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

陈小虎指出,我校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12日动员部署会以来,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主题紧扣主线,认真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学习教育突出学以致用,调查研究突出摸清实情,检视问题突出对标找差,整改落实突出立行立改,全校23个二级党组织、99个师生党支部有力推动,136名党员领导干部和1469名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广大师生热情支持,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学贯新思想达到新高度;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党性修养达到了新高度;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提振,担当作为有新突破;为民服务解决难题,宗旨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正风肃纪焕发新气象,涵养风清气正良好生态,实现了“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任务。

陈小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作风建设为基础,牢固树立群众观点,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更奋进的姿态,书写奋力迈向“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金科院篇章。

石金楼指出,金陵科技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石金楼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刘永彪在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第一,要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融会贯通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抓细抓常。第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我校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第四,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形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步伐。

会议结束前,与会同志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近期退下来的校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党员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和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小虎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总结大会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