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时间:2020-01-17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寒假安全管理要求,1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带队,学工处、科技处、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两个小组,对江宁、幕府两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检查了江宁校区财务处办公厅、建工学院结构实验大厅、商学院服务器机房、第一食堂三楼外聘人员临时宿舍、校车车队值班室、第二食堂、南区宿舍以及幕府校区三个学院的危化品实验室、食堂、图教楼、学生宿舍、配电房等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防盗、实验室安全、零散住宿人员等相关安全工作。

在检查中,高永祥要求各院(部)、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负责部门要立即落实整改,校园安全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高永祥强调,寒假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要站好岗、护好校,加强对值班执勤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的检查,做好对零散住校人员的检查,物业管理要做好、做到位。各部门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