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动漫学院动漫作品入选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

作者:动漫学院时间:2021-02-24点击数:

日前,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名单公布,我校动漫学院动画系张园园团队申报的《小神仙系列——山神》成功入选。

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经作品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内容审读等程序,共评出63部入选作品。南京地区共有四所高校高校作品入围,我校入围的《小神仙系列——山神》以山神为元素,传达了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

“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导,项目旨在支持引导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的创作生产,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作能力,挖掘培育高素质原创动漫人才。

(通讯员:张皓 刘鹏)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