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实验室捐赠仪式暨视光专业招生25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材料工程学院时间:2023-06-07点击数:

6月6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知行楼A506会议室举行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实验室捐赠仪式暨视光专业招生25周年庆祝活动。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南京华怡薪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春华等优秀校友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视光工程系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金陵科技学院0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校友、南京华怡薪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春华向学校捐赠100万共建“星火视觉体验中心”实验室,并举行启用仪式。

刘永彪为葛春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眼视光专业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葛春华校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建设实验室,体现了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浓厚情谊,也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成效。以葛春华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母校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真情关怀,必将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金科青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学校将秉承“厚德兴业”校训,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社会、为企业培养“专业基础好、职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力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材料工程学院和视光专业团队不断提升实验室利用效率,把实验室用好用出实效,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眼视光人才中的积极作用。

葛春华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表示,大学期间不仅收获了丰厚的专业知识,为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感受到了母校“厚德兴业”校训的深刻内涵。班主任陆国晓老师和许多专业老师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激励他不断前行,自己虽已经毕业多年,但仍能时刻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他和许多校友一样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他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

学校还成立了视光专业校友企业家联盟、视光专业建设校友指导委员会,副校长高永祥和教务处处长苏慧分别为联盟和委员会成员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星火视觉体验中心”实验室,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通讯员:叶原丰)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