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

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23-06-08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大学习。

全校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6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5月15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原汁原味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和思考,进行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思想,我来讲”主题,为师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重点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和学用实践的方法举措。

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要求、严格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统一,保证“最后一公里”不走形不变样,坚决防止“上热中温下冷”。广大党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李青励)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