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时间:2023-06-08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及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燕主持会议。

张燕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她表示,当前全校正在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教育部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积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专家组的指导与帮助下,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专题汇报。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检的方式对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危险化学品暂存柜等开展现场检查,并查阅了校院两级实验室安全管理台账。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认真总结分析专家组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整改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将整改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各级各类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通讯员:张颖)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