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时间:2020-05-14点击数:

日前,经学校申报,南京市教育局推荐,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专家评审,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农科教讲师团继获得2016年全国“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2019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等荣誉之后,斩获的又一殊荣,是对我校长期立足地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肯定。

我校农科教讲师团成立十八年来,秉承立足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贡献南京的宗旨,依托学校各类资源,发挥应用型本科教育优势,全力助力南京“三农”转型发展。多年来,农科教讲师团按照“农民出菜单,街镇成校编菜单,区教育局汇总单,讲师团接单,市教育局埋单”的工作流程,坚持随叫随到,持续免费给农民进行农业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南京全部涉农街道。十八年来,讲师团累计开展培训1417场,惠及农民十三万余人次,涌现出一大批增收致富、创新创业的典型,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不断扩展。

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农科教讲师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对标找差,务实奋进,精准服务南京“三农”高质量、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全面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