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开展现场植树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时间:2020-05-15点击数:

首夏清和,芳草未歇,植树添绿正当时。5月13日上午9点半,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来到江宁校区金科宾馆主干道西南侧,与全校处级干部、各学院师生代表共70余人一起参加现场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校领导身先士卒,与师生代表一起,挽起袖子,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植树间隙,校领导陈小虎、刘永彪、高永祥不时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陈小虎书记强调,植树活动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刘永彪校长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引导广大师生“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校园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校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00多棵樱花树迎风而立,向阳微笑,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大家增强了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学习体验了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造林绿化当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中国的生态建设作出贡献,把校园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校园。

我校幕府校区也举行了现场植树活动,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参加植树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参加植树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参加植树活动

师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成果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